Lamborghini Huracan LP 580-2 賽道放肆漂移[影片]

huracan-lp-580-2 

如果您喜歡Lamborghini(蘭寶基尼)Huracan LP580-2 RWD,但懷疑它的屁屁因為電子系統的關係而不是那麼的靈活,無法做出華麗的甩尾漂移,Lamborghini的最新宣傳影片能向你證明他們的最新後驅車很喜歡漂移。

 

 

Lamborghini提到他們的LP 580-2在RWD後輪驅動的佈局之下能帶來更多的令人愉悅的操駕樂趣,而且在售價上也比四輪驅動車型更便宜。它的最大動力輸出雖比Huracan 610-4少了30匹,但在車身重量上也輕了33公斤。

此外,Lamborghini對Huracan LP580-2的轉向系統,懸吊系統,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和循跡控制系統也進行了一些調整,讓駕駛者有更人車合一的感受。而唯一令人覺得可惜的就是它缺少了手排變速箱。

在Huracan LP580-2問世後還需觀察是否會對Huracan LP610-4的銷售造成影響。或許不會,因為這兩個版本是針對不同的客戶,兩者沒有不能和平共處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