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駕駛樂趣 Lamborghini不為Urus配備自動駕駛系統

本月初,有消息表示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Urus SUV將會搭載VW(褔斯)集團內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非當初Lamborghini所堅持的自然進氣引擎。而近日,Lamborghini的首席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又透露公司無意把自動駕駛系統配備在即將到來的Urus SUV身上。

 

 

現在已有越來越多的汽車製造商在開發汽車的自動駕駛系統,但是Lamborghini不會帶著Urus走上這條路。因為Stephan Winkelmann表示,身為一家以駕駛樂趣為品牌精神的車廠,自動駕駛系統將會對品牌形象產生負面影響。而Urus這款LM002的精神繼任者就是此類型的車子,你會想要親自開著它,並從它身上獲得樂趣。

雖然Urus不會有Huracan或Aventador那樣的性能與操控,但在它的細分市場中,Urus將會是最令人激動的車型。因為,Urus身上的四輪驅動系統將會為它帶來不錯的越野性能與道路操控性。此外,據說Lamborghini也在考慮為Urus提供純後驅車型,不過目前還没有獲得高層的批准。

雖然4.0升V8 Twin-Turbo引擎還沒有得到證實,不過到目前為止,Stephan Winkelmann說,Urus的確有機會獲得渦輪引擎。預計Lamborghini會在2017年的下半年揭示Urus量產版本。

[Source:leftlane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