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新車!只跑不到1000英里的Lamborghini Reventon即將拍賣

只要看上一眼,任何人都會馬上發覺Lamborghini Reventon是一部相當特別的車輛,在2007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推出,到2010年的Sesto Elemento出現之前,這部車都是該廠所生產最獨特也最昂貴的車輛。

僅僅生產20部(如果算上博物館收藏的就是21部),每一輛都是消光黑車漆的外觀,軍綠色的Alcantara 麂皮、黑色皮革、和碳纖維為主軸的內裝,現在,在即將到來的RM Sotheby拍賣會,這其中的一部陸地猛獸將會現身會場。

 

使用Murcielago作為基礎,Reventon搭載一具6.5L V12引擎,能輸出650馬力,作為比較,原廠的Murcielago擁有640馬力,但是Reventon的外觀變得極具侵略性,有著獨特的車頭以及易於辨認的車尾,當時,這部車的新車售價為$150萬美元(約4850萬台幣),光有錢還不夠,你還要被Lamborghini選中才有可能成為車主。

對於那些感興趣的買家,這裡有件不幸的消息,在經過近十年之後,這部車的價值幾乎沒有什麼降低,RM Sotheby官方推測應該在$100萬(約3230萬台幣)到$140萬美元(約4523萬台幣)之間,這部車是同款20部裡的第3部,行駛里程少於1,609公里。

雖然它的外表跟新的沒有兩樣,但這部車自從2007年售出後已經經過四任車主了,最初由加拿大的買家購買,然後又被美國密蘇里州的一位收藏家買走,最後又回到加拿大溫哥華,也就是該車目前的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