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據稱正在開發輸出超過1,000 hp的Aventador後繼車款,Huracan Safari也在路上了

Lamborghini目前的聲勢如日中天,這都歸功於AventadorHuracan,同時接下來還可能出現Urus,預計將於明年上市。

 

Urus預計將能使該廠的年銷量翻倍,這部休旅車很可能會成為該廠銷售最佳的車款,幸好,它不會讓該廠專注於超跑的焦點失焦,他們可能準備推出一些新車款了。

根據Automobile Magazine的報導,Lamborghini正準備推出至少七種Huracan的車款,其中包括Barchetta和Speedster、以及Superleggera和SV,Huracan Targa和GT3 Stradale也可能出現。

如果你覺得這還不夠,那他們也準備了更狂野的車型:Huracan Safari,根據報導,這部車將配置所謂的「全地形鈑件防護板」,像是更大的輪拱與高低可調式懸吊系統,我們也預期可能會看到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以及四輪轉向系統。

這些車型推出之後,Aventador的後繼車款將會現身,據傳這部超跑會在2020亮相,而且動力也會更強大,可能搭載一具7.0L V12自然進氣引擎,輸出高達800 hp的最大馬力。

尋求更極限駕駛體驗的客戶們可以選擇頂級款車型,其搭載兩具電動馬達來驅動前軸,讓該車的綜效輸出超過1,000 hp之譜,還擁有122.2 kg-m的最大扭力。

如果覺得口味太重鹹,那Lamborghini也提供了搭載V8引擎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版本,最大輸出大約落在700 hp左右。

幾年之後,Huracan的後繼車款可能會換上源自於Porsche的4.0L V8引擎,基礎車型的輸出約650 hp,而性能最強的版本則可能擁有超過900 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