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SB平臺打造 Lamborghini高性能四門轎車可能在2021年問世

你還記得令人驚嘆的Estoque嗎?這輛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四門概念轎車大概是在九年前的2008巴黎車展上亮相。當初Estoque是Lamborghini試探性所推出的實用型概念車,如今這款四門轎車有希望量產,並有可能在2021年正式發佈。!

 

根據Autocar的一則報導表示,在Aventador,Huracan和即將到來的Urus後,長久以來一直有傳言表示Lamborghini要再增加第四個車款,現在看來Lamborghini的第四個產品問世的幾率相當的高,Lamborghini最終可能會決定讓它與Urus SUV一起在12月初公佈。而如果照Autocar的消息來看,Lamborghini的第四個產品很有希望會是一輛掛著猖獗公牛標誌的四門轎車。

來源消息表示Lamborghini準備在2021年的某個時候推出新的概念車,而這個新概念車可能已經在開發階段,且會有新的突破性設計。Lamborghini目前正在分析研發一個新的碳纖維結構,藉以大量減輕車重。此外,Lamborghini也可能會參考Miura的設計元素,因為Lamborghini一直在暗示會有一輛受經典車款啓發的新車。

目前我們所得知的訊息是Lamborghini第四個產品將使用MSB平臺打造,這個平臺也是二代Porsche(保時捷)PanameraBentley(賓利)Continental GT的生產平臺。另外,Lamborghini高性能的SUV-Urus將於12月4日進行全球首度亮相,而當它推出時,預計Lamborghini的年銷售將會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