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的宣傳噱頭 Lamborghini Palm Beach 打造Huracan警車![影片]

近日,Lamborghini Palm Beach推出了一輛穿著警察制服的Huracan LP610-4來作做為宣傳用途。

回到五月份,我們看到了Lamborghini捐贈了一輛Huracan超跑給義大利國家警察,而現在,Lamborghini Palm Beach也仿造了一輛Huracan義大利警車,只是Lamborghini Plam Beach的這輛Huracan警車純粹用來宣傳。

 

 

Lamborghini Palm Beach的這輛Huracan警車採用了由3M捐贈的藍色和白色薄膜塗裝以及Polizia與113的字樣。除了有新的藍白警察制服,Lamborghini Palm Beach這輛Huracan LP610-4 Polizia在車頂上也有一個藍色的警示燈組,以搭配它的裝扮。

Lamborghini Palm Beach這輛Huracan LP610-4 Polizia就僅只有外觀的改裝,因為這是為了商業宣傳之用,所以你不會找在車內看到屬於真正警車的專業設備,例如警察無線電,手槍皮套,攝影設備和電腦數據系統等等。

至於動力部份也没有變動,這輛Huracan LP610-4的引擎蓋下是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610hp,最大扭力57.1kgm,而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至四個車輪上,可使Huracan在3.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0~200km/h只要9.9秒,最高時速逹到325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