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屁孩無影腳襲擊的「Aventador SV」車主要來現身說法啦!

大家還記得日前在美國舊金山發生的誇張行徑嗎?一位小屁孩不曉得是喝個爛醉還是藥嗑多了,直接瘋狂飛曜過一輛價值數千萬的紅色Lamborghini Aventador SV!而今天這位車主帶著一顆公平的心要來向各位網友現身說法,談談這則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的荒唐事件。

 

Aventador SV車主Mike Browen說道:「一開始我只是停在紅綠燈,結果這個屁孩莫名使用無影腳踹我的車,當下想說發生什麼事,身為車主當然只想立刻下車好好開示這位不長腦的小鬼,而我就要準備開門時,他立馬朝我這扔了一杯滿滿的啤酒,讓我的紅牛徹底濕身,所以在我滿腔憤怒之際,我只好用武力來超渡他了」

Browen說的這段話是事情的事發經過,而最後這位屁孩被法官從牢裡解救出來,卻沒付半毛錢?原因是他既沒有工作還身無分文。而這位犯下滔天大罪的屁孩目前還沒有在公開媒體面前談論他為何要做出這件荒謬的舉動。總之,若他的行為發生在台灣車主身上,大概又要被碎..碎念了吧?

Aventador SV小常識:全球限量僅600輛,國內售價至少3000萬。核心動力為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50hp,扭力峰值為70.4kgm。搭配ISR 7-speed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全時四驅,0-100km/h用不著3秒,只需「2.8秒」,可說是超級快又超級稀有,真搞不懂他怎麼忍心去傷害這隻稀世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