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積極拓點,全為了即將於12/4號發表的Urus!

Lamborghini於加拿大(多倫多,安大略省)設立了一間新據點,而在今年的10/5-6號於弗吉尼亞州(斯特靈)開設了另外一間,而Lamborghini CEO Stefano Domenicali皆出席了這二場奢華的開幕典禮,為的不外乎就是希望Lamborghini Urus能夠順利的進入北美市場,並帶來豐沛的利潤。

 

加拿大為現今全球第15大的Lamborghini據點,而總公司期望多倫多經銷商能夠代表該品牌成為國家的樞紐;而另一家位於斯特靈,是第一間Lamborghini以全新設計的概念打造而成的展間。而公司期望在華盛頓特區的經銷商能夠吸引VIP客戶,藉由做到最有效的宣傳。

Lamborghini期望Urus能夠成為該品牌銷售業績最好的產品之一,特別是在美國。提供除了雙門雙座跑車以外的選擇給女性車主或是家庭取向的買家。

Lamborghini機會於今年12/4號發表Urus,並於2018年開始販售,公司期望在第一年能夠繳出1,000輛的好成績,其中包含將於明年第三季上市的北美市場,而預計將於2019年將產量擴充至3,500輛,相信Urus將成為歷史上最賣座的Lamborghini SUV車型,而價格預估將落在$200,000(約新台幣6,060,350元)。

而公司也證實Lamborghini Urus將搭載一具4.0L Biturbo V8引擎,最大馬力650hp,而Plug-in車型將於2019年問世。而為了因應新的產線,與龐大的訂單需求,Lamborghini擴大了為於Sant’Agata Bolognese的工廠,而新基地所涵蓋的面積為每107,639平方公尺,並額外招募500名員工。看來Lamborghini對於Urus的上市,可說是勢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