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尋寶:這頭大白牛不是牛、那是由什麼車款復刻而成的呢?

在改裝風氣盛行且自由的美國、總是有著許多出人意表的作品出現,而不久前在拍賣網站eBay上便出現了一輛2010年式的Lamborghini Murcielago、且要價只要3.5萬美元(約新台幣107.7萬元)?

 

原來、這頭大牛其實又是一輛Replica仿製復刻車款,而其基礎則是一輛1995年份的Chevrolet Camaro Z/28!在經過全車套件的換裝之後、打造出了這一輛幾可亂真的Murcielago,而根據賣家表示、這輛仿製復刻大牛不僅外觀套件十分完整,就連車內也經過重新打造鋪陳,紅色真皮內裝搭配跑車座椅、輔以造型特異的方向盤,絕對不會打開車門一秒露餡!(當然細心一點的車迷還是找的出不少破綻就是)

而賣家日前也表示這輛”仿大牛”已經售出、不過Replica仿製復刻車款在美國向來不少,還是有著許多機會能夠找到這類”開帥不開快”的自我滿足超跑囉~

[Source: e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