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Rod Stewart的Lamborghini Miura計畫售出,要價逼近新台幣6千萬!

一部最初是由創作歌手Rod Stewart所買下的1971年Lamborghini Miura將於Amari Super Cars GB(英國的汽車經銷商)進行販售,價格為125萬英鎊、折合台幣約為5,816萬4千元。

 

 

身為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Lamborghini的工廠就位於此)所出產過最美型的車之一,這部Miura可以說是Lamborghini車款中最吸引人的一位巨星,每當有人想要買賣它、總能吸引人群的注意。而今天提到的這部車更是特別,因為它當初是由創作歌手Red Stewart於1971年在倫敦Alie街上的Lamborghini Concessionaires Ltd.所購買的。

它經手過不同的擁有者,每一個主人都對它呵護至極,行駛里程數經歷過這麼多年也只有46,238公里。最初,它實質上是更高規格的S版車型,輸出370匹馬力(比標準車型還多了20匹馬力)、擁有更強的制動組以及其他硬體升級,但目前的擁有者決定將車輛改為SV版本並將其套件收納起來。

Source: ebay.co.uk與news.boldr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