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預計將在2025-2030年推出全新「第四款」車型,你認為會是什麼?

俗話說,產品種類不用多,只要夠精緻、夠好就能夠擄獲消費者。這句話可以完美套用於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從過去一向只有二款車型的它,至今在產線多增加了Urus車型供消費者選擇。不過Lamborghini的野心則是將產品線擴充至「四款車型」,但不用過度期待,畢竟在2025年前暫時都還不會見到。

 

在去年時,Lamorghini推出了超性能SUV車型「Lamborghini Urus」,讓AventadorHuracan不必再孤軍奮戰。而這款車型推出後便成功地製造話題,更是說服的消費者:「原來SUV可以做到這種境界」,訂單更是接不停,預計在2019年時,Urus能為公司帶來二倍以上的銷售表現。

在一段與Lamborghini首席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訪談中得知,Lamborghini有意在未來推出第四款全新車型。他說道:「在2017年時,我們創下高達3,815銷售量,這數字對我們來說是相當滿意的成績,在未來,我們也將以新成員Urus再次創下銷售高峰。」

他也同時斷言,目前公司以非常有條理且穩定的模式成長,為了公司未來的發展,推出第四款車型是必然的,不過我們並不能操之過急,不然會帶來不必要的後果。他也指出,全新第四款車型的發表時間將介於2025-2030年。

雖然了解Lamborghini在未來肯定會推出第四款車型,但至於是以什麼形式亮相,我想連Lamborghini自己都還沒有頭緒,畢竟Urus也才離發表不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