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將為Huracan Super Trofeo冠上EVO之名!

儘管Lamborghini發表了全新小牛Lamborghini Huracan LP620-2 已經有一段時間,不過Lamborghini對於超級跑車的造車理念一向有他的堅持,這也是為什麼歷年來的Lamborghini supercar 看起來都還是一樣兇猛,儘管是經歷十年風雨以上的老牛!

 

2018年的春季,Lamborghini宣布即將針對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 racecar做進一步升級與強化,並為其冠上EVO,重返賽道榮耀!Lamborghini Huracan LP620-2 EVO理論上來說與原先版本相同,不過由Centro Stile與Dallara工程團隊操刀,加入了大量的空氣力學設計,與外觀的套件,使原先的下壓力不變,不過卻降低了車的風阻係數,使得在高速下更為穩定,在賽道上對性能也有一定的幫助。

Lamborghini Huracan LP620-2 EVO定價於$295,000元(折合新台幣:8,900,185元)。並貼心的提供了Lamborghini Huracan LP620-2現任車主選配EVO升級套件。

此外Lamborghini宣布與瑞士機械錶商Roger Dubuis合作,並在車上塗裝上換上了該品牌的招牌LOGO。Roger Dubuis也同時發表一支Excalibur Aventador限量特仕版的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