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ini證實,未來Huracan的後繼車款將採用「混合動力系統」!(小編黑人問號啦)

小編即將為Lamborghini熱衷車迷帶來一個殘酷的消息..那就是Lamborghini Huracan的後繼車款將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Lamborghini日前在向媒體公告,將會盡可能使用Aventador身上那具V12自然進氣引擎,不過Lamborghini執行長Stefano Domenicali也坦承,Huracan的接班車型將搭載「電動馬達」。

Domenicali也說,在這個世代下的驅使下,混合動力絕對能夠帶領Lamborghini邁向更長遠的路,不過他也特別強調,絕對不會是「純電」的動力配置。

目前還很難去想像,Lamborghini未來的入門車型將搭載什麼樣的引擎,不過就以目前的技術來說,Huracan身上那具龐大的V10引擎很難與電動馬達共存。

而Huracan的後繼車款預計將於2022年誕生,距離現在還有4-5年的時間,已足夠Lamborghini去研發生產一具全新的電動馬達,並且支援純電駕駛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