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將於明年上市 後驅版也在計劃之中

Lamborghini(藍寶基尼)的老闆Stephan Winkelmann曾經透露Lamborghini將很快就會推出Huracan的幾個新衍生車型。

在上週末的Pebble Beach活動中接受Autocar訪問時,Stephan Winkelmann說:"我們需要大量的衍生產品。客戶很期待,而我們也需要有一些新的東西"。

 

 

首先,最有可能先出現的將是Huracan Spyder版本,預計最快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推出。有關於這款車的資訊目前還不詳。

下一步則會是後輪驅動車型,Stephan Winkelmann說:"之前我們已經在Gallardo上做到了,因此它可能是一種選擇。我們是一家四輪驅動超級跑車製造廠商,但為什麼我們不能做一個後輪驅動車型的選擇?"

最後,Lamborghini也會推出Huracan輕量化版本。之前Gallardo所提供的輕量化車型有Superleggera和後輪驅動的550-2 Balboni,而Balboni車型全球只限量250部,所以Lamborghini可能會以相同模式應用在Huracan後輪驅動車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