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Lamborghini Huracan Roadster會在2016 IAA亮相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在2014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取代Gallardo的全新小牛Huracan LP610-4 Coupe。這款新世代小牛的前後配重比例為48:52,採用全新碳纖維(CFRP)與鋁合金Hybrid車架,車架重量較Gallardo鋁合金車架輕10%,而抗扭曲性則增加50%,此為Lamborghini運用CFRP超輕材料開發出的突破性技術,目的是為了減輕車架重量並提升整體車架強度,穩固這款全新超跑的堅實基礎。

 

 

Huracan的另一個特色是採用首見於超跑的三組陀螺儀和三組方向加速感測器,隨時偵測車輛行進間的三軸加速度、前後左右側傾斜度與偏航率。再透過LPI電子監控平台將ES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4WD電控四輪傳動系統、LMR主動式電磁懸吊系統和LDS電子動態轉向系統等車身控制系統進行即時高速的整合,打造出穩定強悍的操控性。

而在Huracan Coupe之後,Lamborghini還將推出Huracan Roadster,而根據最新的消息,Huracan Roadster將會在2016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亮相。雖然我們還沒有看到Huracan Roadster的間諜照,但它除了可折式車頂外,基本上其它部份都會與Coupe車型相同。

動力系統部份也一會是搭載可輸出610匹馬力,57.1kgm扭力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以及七速雙離合變速箱和全輪驅動系統。至於0-100km/h的加速時間大約會是3.2秒左右。

[Source:motortr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