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輕量化小牛Huracan Performante將成為Nurburgring北環最速王者? 23日給你答案

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奪得Nurburgring北環量產車單圏最速記錄(6分57秒)的時間已超過三年,這個Hypercar的圈速時間依然主宰著"綠色地獄"。不過,看起來Lamborghini(蘭寶基尼)似乎已經在去年的10月打破了這個記錄。

 

這一切都與Huracan Performante有關,它將在下個月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公開亮相。然而,憤怒的義大利公牛不會讓我們傻傻的等待,他們已經發布了一段Huracan Performante最新預告片,顯示Huracan Performante在惡名昭彰的德國賽道上快速奔跑的畫面,敦促我們準備在2月23日銷定Huracan Performante的訊息發表。

有關於Huracan Performante的官方訊息目前還相當的少,不過國外有些媒體得到的部份消息表示Huracan Performante的重量比標準版Huracan輕了40公斤,其中11公斤來自使用新的排氣系統,其餘的來自新的鍛造碳複合材料。

Huracan Performante搭載的5.2升V10引擎馬力預計會被提到625hp到640hp之間,雙離合器變速箱也被重新調校,擁有更快的換檔速度;而底盤的懸吊系統也同樣進行了更新。除了更多的動力輸出和更輕的重量外,更重要的是Huracan Performante還擁有一套新的主動式空力系統。該空力系統藉由電控來更快速有效的調整空力導流部件。

Lamborghini的人暗示新的Huracan Performante打破了Aventador SV在Nurburgring北環的6分59.73秒,甚至比Porsche 918 Spyder還快。至於真相到底如何,就讓我們耐心等待23日的到來吧。

 

 

 

 

[Source:Lamborgh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