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殺黑武士」採Nero Nemesis塗裝,這輛Huracan Performante看起來一點也不好惹

鮮少有車廠有勇氣將自家產品稱為「Fighter Jets-戰鬥機」,畢竟要貫徹這名號,沒有三兩三可是會被譏笑的。不過對於筆者來說,最接近戰鬥機外觀的車款中,Lamborghini絕對榜上有名。無論從稀有的CentenarioVeneno,又或是市售的AventadorHuracan,無一沒有具備強悍的外觀張力,尤其,尤其是今天這輛漆上「Nero Nemesis」塗裝的當家戰神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再加上客製化部門Ad Personam的巧思,原來巔峰就是這般貨色。

 

觀賞影片的同時,可能你會發現,這輛Performante有著相當多層次的對比套件,其中包括輪圈中心蓋、深紅色卡鉗套件組等。然而,當中最大的重頭戲就是後方的V10引擎,配色直接採用Bronze式樣,不過這不是你想要就能選,而是Performante專屬的配色。接著,這輛客製版本也同步搭載Magneto-rheological Suspension主動式懸吊系統,加上緊繃的圈胎配置,實在有股說不出的魅力。

內裝部分,大量採用Alcantara麂皮材質,並以紅色縫線將其突顯強烈對比。此外,這輛Performante還配備了最新的車載技術,包括智能手機集成,因此無論身在何處,車主都會感受到連接。當然,這類高度訂製的車款絕非等閒之輩,光是這一輛,就要價$287,460美元,若是以台灣關稅等相關問題,價格恐怕只有翻倍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