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準備為Nurburgring北環超跑之王Huracan Performante推出敞篷版本

看來在發表具有奇特空氣力設計的Huracan Performance Coupe後,Lamborghini(蘭寶基尼)的下一步打算要推出Huracan Preformance Spyder。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在不久前就捕抓到了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的路試間諜照。這輛敞篷超跑看起來就像你所期望的那樣。從前保險桿一直到後方的車屁股,所有的下半身全部都從Coupe車型轉移而來。後導流尾翼也具有相同的形狀和功能。

 

至於不同之處,透過照片相信大家也看的很清楚,那就是引擎蓋。與標準版的Huracan Spyder一樣,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失去了玻璃引擎蓋。這個不透明引擎蓋在導流尾翼基座前的左右透風口似乎比較大,而中間的直排透風口則比較小。

除了新的引擎蓋,這款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還有不同的輪圏,這組輪圏似乎是從標準車型取過來使用的。然而,在推出時這些可能會被替換為與Coupe相同的輪圏,輪胎也可能是同樣的Pirelli P Zero Corsas。

動力部份,Lamborghini應該會使用與Huracan Performance Spyder相同的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630hp最大馬力和61.2kgm的扭力。廣泛使用Lamborghini的鍛造複合碳纖維材質使Huracan Performante Coupe的重量比標準Huracán少40公斤,所以預計敞篷板可能也會有類似的減重。

由於Huracan Performante Coupe的工程已經完成,Lamborghini的工程師不需要為Spyder進行太多的工作。九月份的法蘭克福車展有可能是這輛敞篷超跑亮相的地點。Huracan Performance Coupe在美國的售價為274,390美元(約合新台幣846.5萬元),歐洲為195,040歐元(約合新台幣635.4萬元),英國是173,271英鎊(約合新台幣651.3萬元),日本為31,638,800日元(約合新台幣857.1萬元);而敞篷車型則可能會更高。

 

 

[Source:Autoblog,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