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CO2 排量 Lamborghini推出2016新Huracan LP 610-4

wcf-2016-lamborghini-huracan-2016-lamborghini-huracan (1) 

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商Lamborghini(蘭寶基尼)日前宣布推出更新的2016 Huracan LP 610-4。

Huracan才在一年半前推出,所以,它在外觀內裝上的變化相對較小,甚至可說是没有給化,因為這次Lamborghini主要的重點是專注於提高汽車的效率,駕駛性能和便利性。

 

 

引擎蓋下,Lamborghini 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已配備了汽缸暫歇系統,在不需大動力輸出的緩和駕駛時,一半的汽缸會暫停運轉。但當駕駛需要大動力加速時,系統會立即讓十個汽缸運轉起來。由於導入汽缸暫歇技術,2016 Huracan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已從之前的290g/km降至283g/km。

至於性能,Lamborghini微調了Huracan的四輪驅動系統,它提供了一個更中性的操駕感受,同時也改進了各個駕駛模式,尤其是STRADA模式。除了上述的調整,Lamborghini也增加了2016 Huracan的內裝配色選擇,新的真皮內裝和啞光黑空調通風口。

消費者還可以訂購新Sensonum音響系統(十具掦聲器),運動型排氣系統和LED引擎室照明。還有一個新的Travel Package,可提供額外的儲存裝置,一個額外的12V插孔和置杯架。此外,Lamborghini也擴大了消費者的個性化配置。

wcf-2016-lamborghini-huracan-2016-lamborghini-huracan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