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級大改 DMC Huracan Spyder LP1088震撼登場!

大家都知道DMC不幹正常的事情,DMC上層交代不計成本及價錢給我搞出來一台屌到爆的Huracan Spyder後,DMC研發團隊交出了這樣的作品。

強化後的V10引擎掛上兩顆渦輪,變速箱也經過修改,這台Huracan Spyder的動力表現是1088匹馬力和102kg-m的扭力。全車的空力套件和受Countach啟發的尾翼,讓你在車內只要輕輕一碰油門就可以高潮,不想那麼刺激的時候在車外用看的也可以高潮。

 

如果Ferrari(法拉利)是熱情,這就是激情。0-100km/h只需要2.69秒就可以達成,最高時速也從324km/h變成354km/h。但是剛剛也提到了,這是一個不計成本的作品,所以DMC也不想討論這個套件的價錢,需要問的話代表你不會買。

如果您不想收到充滿驚喜的DMC帳單,即將問世的Huracan Superleggera應該比較適合您的預算而且應該會比這台漂亮,小編認為Countach固然是經典,而且Horacio多少一定有參與,但是配在這台Huracan上看起來實在是不協調,還好小編買不起,不然可能會很煩惱要買這個套件還是Superleggera。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