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已申請Egoista商標註冊 是要量產了嗎?

根據國外汽車網站 autoguide的報導,Lamborghini(蘭寶基尼)已經申請了Egoista這個名稱的專利商標註冊。

時間回到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Lamborghini為了慶祝品牌成立50週年,在車展上推出了非常獨特的Egoista(義大利語"自私")Concept;而當時Egoista Concept一亮相並震驚全場。只是那時候Lamborghini表示他們並沒有計劃要生產Egoista Concept。

 

 

來源消息表示,未來Egoista很可能不再是一輛概念車,因為,來自義大利Santgata Bolognese的Lamborghini已經註冊了Egoista這個名字。因此,這意味著Lamborghini有可能會為Egoista Concept推出量產版本,不過它會像Veneno一樣採限量生產的方式。當然,這個商標註冊的法律行為也可能只是Lamborghini想要保有這個名字。

Lamborghini Egoista Concept由Walter de Silva負責設計,它是一輛單人座概念跑車,其車身佈滿了立體又具層次感的犀利線條,加上戰機式的座艙設計讓Egoista擁有了令人血脈噴張的強烈視覺效果;而很顯然的Egoista Concept借鏡了很多Veneno身上的設計語言,例如類似F1賽車風格的車鼻和棱角分明的車身。而內裝則是參考了Apache戰鬥直升機。

Egoista Concept的主要構造是由大量的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而成,車身採用灰色塗裝搭配醒目的橘色車頭進氣口邊框,超有風格的橘色輪圏,車側進氣口面板,橘色排氣內管邊框以及奇怪的橘色擋風玻璃。

車室內,Walter de Silva採用了大量的橘色系,座艙罩採前開式,而Egoista Concept的座艙和駕駛介面則根本就是個飛行器,它擁有與戰機相同的玻璃抬頭顯示器,握把式方向盤,二側也都有控制按鍵。真的是太X了。至於動力部份,Egoista Concept採用的是來自Gallardo的5.2升V10引擎,最大馬力600hp。

雖然Egoista的量產還只是個推測,但Lamborghini之前宣佈了一個讓人驚喜的消息,那就是為了慶祝Lamborghini創始人誕辰100周年,他們將在2016年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一款特別版的Huracan。根據傳聞,這輛Huracan可能會被稱為Centenario LP 770-4,它將搭載一具V12引擎,最大馬力高逹770匹,0-100km/h加速僅需2.8秒,最高安全極速有346km/h,而Lamborghini只會限量生產20輛,售價可能在1,750,000歐元左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064.3萬元。

[Source:autogui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