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售罄超跑 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公開亮相

Lamborghini (蘭寶基尼)在今年稍早時於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令人驚艷的Centenario Coupe限量超跑,但在兩天前Lamborghini還只發表了40輛之中的20輛 Centenarios Coupe版本。不過19日在美國Monterey的Pebble Beach上,Lamborghini正式發表了另外20輛的Centenario Roadster。

 

與Coupe車型一樣,Centenario Roadster也是為紀念Lamborghini創辦人百歲誔辰所推出的限量跑車。這款Lamborghini最新限量超跑有著非常超凡脫俗的造型設計,鋒利的線條無處不在,還有大尺寸的碳纖維前下巴,碳纖維側裙以及巨大的後擾流尾翼。整個造型就像是從未來穿越到2016年。

車室內部,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採用黑棕雙色調設計,材質則選用碳纖維,高級皮革與麂皮。另外,在儀表台和座椅頭枕上也都有Lamborghini字樣與Logo。

不管是Coupe還是Roadster版本都是搭載著可輸出770匹馬力,70.3kgm扭力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讓具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可讓Centenario Roadster在2.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超過350km/h。

Lamborghini只限量生產20輛 Centenario Roadster,根據國外消息,這款上空超跑要價23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千2百多萬元。不過,現在就算你有錢也買不到,因為老早就全部賣完了。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