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上空牛 Lambo Centenario Roadster將在Pebble Beach上亮相

Lamborghini(蘭寶基尼)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紀念創辦人百歲誔辰的 Centenario 超級跑車。這款名為Centenario(義大利語"百年")的超級跑車全球只限量生產40部(20部Coupe,20部Roadster),每部要價240萬美元起。(圖:Centenario Coupe)

 

而隨著Centenario Coupe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後,Centenario Roadster也即將在21日展開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發表亮相。當然,不管Lamborghini發表Centenario没,這40輛超級跑車都已經全部售罄。

Centenario Roadster的動力系統將採用與Centenario Coupe相同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70匹,最大扭力70.3kgm。如此大的動力推動重1,520公斤的Centenario Coupe只需2.8秒就可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且0~300km/h只需23.5秒,極速超過350km/h。而這樣的動力套在Centenario Roadster後的表現應該也差不多會是這個數據,就算不同也不會差太多。

至於在設計上的差別,除了車頂之外,Centenario Roadster其它的設計都與Centenario Coupe相同,擁有全碳纖維車身鈑件、部份碳纖維材質的輛圏、大尺寸後下氣流擴散器、新後輪轉向系統、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自動擾流尾翼、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衛星導航、網際網路連結以及Apple CarPlay功能等等。

Lamborghini Centenario Roadster將在今日於網路上露臉,21日時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發表。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