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買不到的曠世超跑 Lamborghini Centenario LP770-4新消息

雖然離2016日內瓦車展開幕還有幾個星期的時間,但Lamborghini(蘭寶基尼)研發總監Maurizio Reggiani已經透露了一些備受矚目的Centenario LP770-4的新消息。

專門為慶祝Ferrucci Lamborghini誕辰100週年而推出的Centenario LP770-4限量版超級跑車是以Aventador LP700-4為基礎所修改而來,它有擁獨特的造型以及輕量化車身。雖然Maurizio Reggiani拒絕再透露更多的細節消息,但他告訴Auto Motor und Sport說"Centenario是我們對超級跑車的定義。"

 

 

由於是以Aventador LP700-4為基礎,因此,Centenario LP770-4的引擎室內一樣是搭載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不過引擎已經過Lamborghini工程師的修改調校,使其可輸出770ps的最大馬力,並連接到七速ISR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根據來源消息的報導,提升的動力與優異的變速箱組合將使Centenario LP770-4擁有超過350km/h的極速,且0-100km/h加速也會在2.7秒內完成。

Lamborghini將只會限量生產40輛Centenario LP770-4,20輛Coupe,20輛Covertible。至於售價,推測會是220萬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8187.4萬元,而且不幸的是,據說40輛車已經全部被買走了。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