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牛稀有種 Lamborghini Centenario登陸北美 


繼今年春天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首次正式亮相後,Lamborghini Centenario上週在美國彼得森汽車博物館(Petersen Automotive Museum)與VIP客戶私人會面。

 

「這輛車是Lamborghini 極致技術的展現。Centenario代表了創始人Ferruccio Lamborghini第100歲的生日,也是一款適宜讚揚我們公司創始人的跑車。透過剖面圖顯示,我們的這款超級跑車擁有最新技術與強大的性能,非常具有競爭力」,美國Lamborghini首席營運長Allessandro Farmeschi在此次私人的會面前說道。

三個月前,很多人聲稱這款超級跑車並不會量產,而現在已打破這傳言。Lamborghini Centenario將只生產20輛雙門硬頂和20輛敞篷車型,並於義大利Sant'Agata Bolognese工廠製造。

這款Lamborghini的「極致跑車」使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搭載Aventador的6.5升自然進氣V12引擎,不過經過重新調效之後,最大馬力提升至770 hp,從完全靜止狀態下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在2.7秒內即可達成,最高時速超過每小時3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