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未來概念藍圖「Lamborghini Celestial 天體」

「Celestial 天體」

「人類的創作有著無限可能」

無論是在現實世界中的概念車款,又或是以Photoshop繪製出來的照片,我想只要與Lamborghini相關,多多少少可以引起一些關注,畢竟這間義大利品牌的未來走向,可說是所有車迷最重視的啊!如你所見,這明顯是張概念圖,由Hister Media所設計的未來雛形,甚至還融入了Lamborghini ForsennatoConcepto X的設計概念,造型可說是相當科技化與前衛。

 

▲「Lamborghini Concepto X」

命名為「Celestial 天體」,一輛有著極具空體力學設計的車身流線,就以這造型來看,似乎並不會這麼快出現在我們所認知的世界。除了張力極強的線條外,那「特殊」的天窗設計,由車頭引擎室一路延伸至座艙之後,具備一定高科技因子與絕佳的採光效果。而在車頭那放射狀的氣霸設計也是充滿戲劇性,最後搭配這套高科技LED燈組,恩,我看見未來了。

▲「Lamborghini Forsennato」

雖然造型非常有趣,但以滿分十分來說,我們大概就只願意給它個九分,畢盡「Terzo Millennio Concept」真的太完美,且也比Celestial更接近現實。又或者是,其實你比較傾向下面這台Ter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