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ventador SV Roadster酷寒測試中

前幾天,Lamborghini(藍寶基尼)在本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推出了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不過很顯然的Lamborghini一直在努力的為Aventador推出不同的車型。對於那些想讓耳朵能更清楚聽到6.5升V12唱著甜美歌聲的消費者,Lamborghini正在測試一個Aventador SV Roadster車型。

 

 

這輛在北極進行低溫測試的Aventador SV Roadster身上穿著花紋豐富的迷彩裝,並在車頭上裝了一些非常酷的投射燈,以便在北極這個酷寒的環境下遇視線不良氣候時能提供最佳照明;至於車頂,從幾張間諜照中可以看到它的車頂為可拆卸式面板設計;而除了車頂,車身上其它的設計,都可以在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上找到。

目前我們還没有Aventador SV Roadster會在何時亮相的消息,不過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都已發表,而Aventador SV Roadster也在測試中了,所以或許不用太長時間就會推出,甚至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就會正式發表,在明年春季時於歐洲開式上市銷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