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是存在著部分品味獨到的車主,而這次竟是「粉紅大牛」!

在2016年Lamborghini Aventador正式突破了5000輛的銷售業績,在世界各地要見到它的蹤影還是要碰點運氣,不過這類車型,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出現部分特立獨行的車主跳出來證明自己的獨特品味。

 

近期,於杜拜剛好有輛2015年的Lamborghini Aventador Roadster要出售,而前車主就是上述的這類人,特別把這輛全車貼成「Pepto-Bismol pink」,並開價$325k(新台幣約9,870,585元),而總里程數為4,600 miles。

這輛車的原漆是Lamborghini的經典亮橘色,就像大部分「正常」的車主一樣,車色這種東西當然隨個人喜好決定,我們也不好去評斷,不過這位有趣的車主,竟把內裝顏色保留為亮橘色,試想若是開著敞篷,結果這二個這麼跳的顏色帶來的視覺衝擊,完全跳脫了現代藝術,可說是跨時代的藝術結晶。

不過也要感謝這位車主,讓Aventador更有機會呈現在世人面前,讓大家多多認識這輛Lamborghini的傑作。Aventador搭載一具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700p,0-100Km/h只需3秒整,極速則可達350公里!

不過好在貼膜可以拆下來,不然小編我看久了開始有點眼花撩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