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宣布,Urus尚未獲准量產,期待仍須等待

Lamborghini宣布,關於Urus是否進行量產的最後一道關卡至今仍舊尚未決定。

 

 

接受友站Autoblog的採訪時,Lamborghini的執行長Stephan Winkelmann表示,如果該公司將決議增加一款新車型,那應該會是SUV,因為「這個車型的市場不斷增長、值得深加考量,

如果獲准生產,LM002的這部精神繼任車款很有可能就叫做"Urus",就如同2012年上海車展上亮相的同名概念車一樣。Winkelmann接著指出,這部SUV可能會採用混合動力系統(由車輛設計以及重量推知)。

基於一份去年的報導,Urus很有可能於斯洛伐克生產,搭載混合動力V8引擎,輸出大約680匹馬力。它有很大可能基於第二代Audi Q7所研發而成,至於外型設計則參考2012發布的概念車樣貌。

Source: auto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