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已在思考推出Urus SV版本的可能性

Lamborghini(蘭寶基尼)日前宣布,他們正在分析推出Urus SV(SuperVeloce)版本的可能性。

繼承LM002(又名""Rambo Lambo"")精神的Urus Concept在2012年4月的北京車展上揭幕,但一直到今年五月份時Lamborghini才宣布量產版的Urus正在開發中,它會在2018年時推出。

 

 

而在近日,Lamborghini的CEO Stephan Winkelmann又再透露,高性能的Urus SuperVeloce版本已在議事日程上提出,不過,關於Urus SV版本是否量產的最終決定將取決於客戶的需求,而這也將大大影響Lamborghini正在分析的方向。

之前Lamborghini的高層承諾,Urus量產版將保留Concept大部分的外觀設計,但是車艙內的設計則會較為傳統,主要會以舒適為主。Urus LSUV將會被設定為道路使用,所以它不會有80年代LM002的強悍越野能力,而引擎蓋下它應該會是採用渦輪增壓引擎。

此外,Urus LSUV可能不會是未來長時間內Lamborghini唯一的SUV,一款更小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可能會在2020年左右推出。當然,前提是Urus要有好的銷售表現。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