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 Ad Personam客製化部門替Goodwood帶來了一輛One-Off的Aventador S來妝點之

Lamborghini最近也用英國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來發表他們One-off的Aventador S

由該廠的Ad Personam客製化部門所打造的這輛特殊車款,外觀身披消光Grigio Acheso與消光橘兩種色調主題,還擁有亮光碳纖維車頂、消光黑排氣系統、黑色的輪圈;以及藏在裡面的橘色煞車卡鉗。

 

雙色色調的外觀進續延伸到車內,該廠以黑色Alcantara麂皮材質為基底,並加入橘色元素到座椅和方向盤上,圍繞著這些地方的還有對比縫線、橘色飾板、以及特殊的「Opera Unica 」名牌,這個名牌象徵著該車的特殊單一規格。

至於動力方面,與標準車款無異,一樣搭載6.5L V12引擎,擁有740 PS的最大馬力以及70.4 kg-m的最大扭力,並由七速變速箱傳遞給全時四輪傳動系統,讓該車能在2.9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並擁有驚人的350 km/h極速。

除了這輛客製化的Aventador S之外,Lamborghini也在現場展示了許多其他車款,像是限量版的Centenario以及Huracan Performante,後者在紐柏林創下了令人震撼的6:52:01單圈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