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神獸 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身著銳利戰甲在"綠色地獄"發出令人驚嘆的咆哮聲!!!

dxcdg 

這可能是Aventador的最後一個衍生版本,而且看起來Lamborghini(蘭寶基尼)似乎正把所有的好東西都放到Aventador SVJ(Superveloce Jota),要讓它變得更特別。

近日,YouTube一個新的間諜影片捕捉到Lamborghini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測試兩輛Aventador SVJ,也讓我們聽到這款義大利神獸的咆哮聲。

 

sfrere

Aventador SVJ的身上佈滿翅膀,通風口和其他空氣力學輔助設備,其中可能包括Aere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動空力系統。值得注意的是,車尾下端的氣流擴散器非常大,以至於Lamborghini必須像Huracan Performante一樣將排氣管往上移。

sfrgrt 

據稱Aventador SVJ保留了Lamborghini的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輸出的馬力可能接近800hp,七速單離合器變速箱可能是唯一的傳動變速系統選擇。更好的空氣力學和更低的重量組合應該會使這款超跑在賽道上成為一隻強大的怪物。對已顯老態的Aventador來說,這是個很好的告別作。

dfgrt4 

據稱Lamborghini希望Aventador Superveloce Jota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創造新的最速量產車記錄,要比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的6分47.3秒更好。之前有傳聞表示,Lamborghini早期在車多的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的時間為6分54秒。

有消息指稱,Aventador SVJ將在2018年下半年首次亮相,有可能會是在10月的巴黎車展上。此外,預計這款超跑的產量將會比Aventador SV(Superveloce)的600台還少。

 

sf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