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匹馬力 LaFerrari XX 情報釋出 !

 

 

在下個月的月初,Ferrari將會在位於Abu Dhab所舉辦的Ferrari Finali Mondiali event上提前釋出關於LaFerrari XX的相關情報。

 

 

根據Top Gear的資料,已經確認這輛車將會使用一具6.3升V12引擎、搭載著carryover hybrid 系統,而引擎校調的提升據說將讓車輛的最大輸出提升至1050匹馬力,相較於標準引擎還要多出100匹馬力。這樣動力的提升能夠使車輛從0-100減少3秒、並且達到最高時速350km/h。

除了引擎的升級以外,我們還可以期待它對於空力套件的優化以及輪胎的升級所帶來操控能力的提升。另外還有對於車體內部做修改而提升了車體輕量化這部分。

Ferrari團隊對這款車相當的守口如瓶,我們目前最多只能知道:Top Gear的資料來源已經告知他們LaFerrari XX這款車將會是賽道專用車,且目前被收納在Maranello並交由Ferrari技術團隊去維護保養。就像他(那位提供資料的人員)說的「我們不希望這輛車被拿去當收藏品收藏,我們希望它被拿來盡情駕駛」。

這款車大約會限量生產30輛,每輛造價約3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