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在私人活動期間顯示Laferrari Spider圖像!

 

有傳聞表示Ferrari(法拉利)在前晚舉辦了一場私人派對,在這個派對中他們揭示了LaFerrari Spider車型的輪廓圖像

不過這個消息並没有太讓人感到驚奇,因為之前已有很多消息表明Ferrari遲早會砍掉LaFerrari的車頂來打造敞篷版本。

 

LaFerrari Spider被認為會作為慶祝第一輛Ferrari誔生70周年的車款,但有傳聞說Ferrari已準備了週年紀念的特殊版本,所以不會是這個標準的LaFerrari Spider。這說法還滿有道理的,因為在活動中露出訊息,意味著Laferrari Spider將在今年推出,但Ferrari 125 S(1947)的70週年紀念是在2017年。

來源消息也說,根據Ferrari內部人士的透露,所有的LaFerrari Spider都已找到主人。關於生產數量被認為最有可能會是150輛(最多200),而起始價格應該會比LaFerrari Coupe的169萬美元還高。目前還不清楚LaFerrari Spider會擁有什麼樣配置的車頂,不過我們很可能在幾個月後就會知道。

LaFerrari Spider依然會是搭載963匹綜效馬力輸出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不過由於敞篷車頂需要額外增加零部件的關係而增加了重量。LaFerrari Coupe的0-100km/h可在3秒內完成,0-200km/h加速可在7秒內完成,最高時速350km/h;而LaFerrari Spider的成績可能會比Coupe車型慢一點。

[Source:motorchase.com, Automotive Passion (D. Beno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