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LaFerrari引擎的Ferrari 458 Itlia真的現身了

今年1月的時候,有傳言說Ferrari將推出一部搭載V12引擎的458 Italia,而現在我們終於看到一些跡象了。

 

首先能看到這輛車的車尾,這張照片是由Ferrari收藏家所拍攝的(Instagram的ID為Greg23),可以看到座位後方躺著一具巨大的V12引擎,評語是「對配置LaFerrari V12引擎的Ferrari 458有任何想法嗎?」

其他的照片則顯現了這部458的內裝,基本上仍維持原樣,大量的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不過仔細看中控台的地方則能發現改造的痕跡,多了一些形狀怪異的按鈕。

Greg23證實了LaFerrari V12引擎的搭載,不過並沒有搭配油電混合系統,他在Ferrarichat上的貼文說:「LaFerrari原型車在開發的時候就僅搭載內燃機引擎,沒有配置油電混合系統,開起來也就像『一般車種』,在前24個月內不可能掛牌,僅能作賽道使用。」

換句話說,這部458原型車原本就是Ferrari作為開發LaFerrari V12引擎所使用的,那該廠是將這部車賣給了Greg23來做為賽道走行使用嗎?不得而知。

不管怎麼說,這名超跑收藏家之後肯定會釋出更多有關這輛V12引擎458的照片或影片素材,或甚至Ferrari會親自做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