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見! Honda Civic Si確定在下個月LA車展亮相

我們已經看過了新的Civic兩廂掀背車型,我們也看到了Civic Type R(原型),接下來,Honda(本田)將在下個月的2016洛杉磯車展上展示他們最後一個Civic系列車型。是的,它就是新的Civic Si

 

這個消息來自洛杉磯車展,但令人遺憾的是,我們目前對十代Civic Si的消息還非常的少。可是透過間諜照我們可以看到它的造型基本上會與標準Civic相同,但會有不同的水箱護罩,進氣霸更大更運動化的前後保險桿以及獨特的中置排氣管設計。不過請記住,在前幾代,Honda提供了Coupe和Sedan車型的Si,所以我們不排除Honda會繼續使用這樣的車型設定可能性。我們甚至大膽推測還會背掀背車型。

我們也假設Si將會使用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標準版Civic中,這具引擎可輸出174匹馬力,扭力為22.5kgm;而同一具引擎在2017 CR-V身上的動力輸出是190匹和24.8kgm的扭力。當然,我們預計這具1.5升渦輪引擎在Civic Si上的動力輸出會更多一點,我們猜測它會可能有220-230匹馬力,因為這似乎不難。

當然,它也可能會搭載Civic Type R上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馬力則會被調降。正如人們所想的,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會被引導到前輪,並且提供一個六速手排變速箱與自動排速箱讓客戶選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