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電動二輪領跑2016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萬人路跑

為了替地球綠能環保盡份心力,KYMCO特別贊助4/17在台中夏綠地公園所舉辦的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環保路跑活動,並與新加坡、香港、上海、馬尼拉五個城市同步開跑,在這場萬人路跑活動中除了以CANDY3.0電動機車擔任活動領跑車,KYMCO更在活動攤位展示最先進的電動機車與姊妹公司德國KLEVER電動自行車,並開放民眾試乘,讓民眾親身體驗KYMCO的綠能魅力。

 

CANDY3.0領萬人齊跑,綠能自行車KLEVER首度現身

身為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環保路跑活動主要贊助商的KYMCO,自1998年起便投入電動綠能車輛的研發與生產行列,經過長時間努力至今綠能車款相當多元,且在全台KYMCO通路佈建多達663座快速充電站,同時KYMCO集團的德國電動自行車品牌KLEVER,於歐洲市場更受到消費者認同。為了展現技術力,KYMCO在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環保路跑活動中,提供一輛具有3200W功率輸出的CANDY3.0變頻電動機車作為路跑活動領跑車,在萬人隊伍中帶領所有跑者前進;而KYMCO也於活動現場展示獲國家TES認證的全車系電動機車,以及德國KLEVER的小輪徑電動自行車Q-POWER,讓試乘民眾對KYMCO在節能科技的發展也更進一步認識。

一掃前陣子陰雨天候,久違的陽光在活動當天早上露臉 ,不僅吸引超過萬人參與這項盛會,在鳴槍起跑後所有跑者於KYMCO電動機車的領跑下,展開3-11公里不等的賽程,會中KYMCO特地提供一部嶄新的KYMCO電動機車作為活動壓軸,結果幸運兒是蕭家甫,讓在場所有民眾都羨慕不已。KYMCO總經理柯俊斌於活動中表示:「KYMCO相當榮幸能參與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尤其KYMCO電動機車與上萬民眾齊跑,不僅證明台灣對地球環保與樂活的重視,更正式宣告KYMCO的綠能科技又往前邁進一步,同時見到民眾踴躍試乘KYMCO的綠能產品,更增加我們在環保節能產品開發的信心,因此也會更積極投入新產品開發,替維護地球環保盡最大責任。」

全系列綠能產品,熱情民眾踴躍試乘

由KYMCO自行開發的CANDY3.0電動機車,擁有創新獨家的變頻技術,具有「超靜音、不爆衝、不頓車」的特性,同時在永磁科技馬達、ONE TOUCH加力檔、高效耐久鋰電池、獨家電量里程預估的設計下,不僅續航力高達50公里以上(以及59km/h以上極速),省電節能不排污,符合環保並兼顧高性能,幸運得主蕭家甫的父親表示,CANDY3.0大小尺寸和續航力都恰到好處,外型也非常時髦,更重要的是只要充電就可做到環保,相信日後必能成為行動上的好夥伴。除了CANDY3.0外,配置2000W輸出功率的CANDY2.0,也有40公里以上的續航距離,適合都會短途代步使用,售價也更為親民。此外CANDY全車系均具有620mm超級旗艦墊、22公升同級最大置物箱、70mm加長型掛勾、330mm豪華級踏板、自動電側支架、挑高式飛旋踏板等六大特色,以最佳化設計帶來高度便利性。至於輕巧時尚的MINT0.8,散發出簡約大方的歐洲風格,於載重75公斤定速25km/h下續航力高達60公里,21.7公升的超大置物空間,以及雙後避震器的設計,提供騎乘者最便利舒適的移動環境。

此外,德國KLEVER所展示的小輪徑電動自行車Q-POWER,於歐洲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在簡潔充滿都會感的造型設計下,採用BIACTRON後輪驅動馬達設計,無論任何齒比均擁有強大扭力輸出,因此拖曳能力達4kg,同時具備可摺收把手和腳踏板,加上輕量化鋁合金車架,對使用者來說可以輕鬆收納擺放,而最高速度可達25km/h和續航距離為50-70km,如此的性能與雙動力模式能讓騎乘者達到運動兼具環保目的。

為了讓民眾對KYMCO的綠能科技有更進一步認識,KYMCO特地開放讓民眾試乘CANDY2.0/3.0、MINT0.8、KLEVER Q-POWER三款車,以親身體驗取代紙上談兵,此舉吸引大批民眾熱烈排隊等候,不少人在實際試乘後對產品表現出高度興趣,尤其對歐洲設計風格強烈的KLEVER Q-POWER詢問度相當高,許多人也對KYMCO在綠能環保的技術力深表認同。

以發展安全環保產品為目標的KYMCO,一直期許達到維護綠色環境的責任,因此以「愛惜資源、節能減碳」為環保理念,在廠區、製程均採先進技術和規畫致力於使用節淨的能源,而此次贊助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環保路跑活動,並於活動中展現綠能成果,就是實踐替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的最佳表彰,亦成功地傳達“Win My Heart”品牌精神。

[Source:Kym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