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汽車獎學金16年來嘉惠逾2000名學子 累計頒發金額超過1600萬

url 

TOYOTA(和泰)汽車在台灣的製造廠國瑞汽車, 2016年度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發於8月19日在廠內舉辦、圓滿完成。

國瑞汽車為了讓更多的清寒學子能更專心致力於學業,針對桃園地區之公立高中職、大學及國瑞汽車建教合作學校之學生為對象,設置國瑞汽車獎學金,提供每名大學生二萬元、高中生一萬元的獎學金,從2001年起累計至今年已發放超過1600萬元,受贈學子逾2000名。今年度的國瑞汽車獎學金,共計有92名學生獲獎。

 

典禮中,國瑞汽車副總經理林永裕代表公司勉勵所有受獎學生,人生充滿機會與挑戰,即使面臨比較困苦的環境,也要力爭上游,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發揮,發光發熱。

三位學生致詞代表也都表示,特別感激國瑞汽車的獎學金、讓清寒學生能夠因這份獎學金而減輕家裡負擔,未來更不會因為眼前的艱辛而灰心喪志,會積極培養自我實力,為社會帶來更大的進步,並傳承國瑞汽車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國瑞汽車於頒發典禮後特別開放中壢工廠裝配生產線,讓前來參加典禮的同學及親友參觀,實際了解國瑞汽車在車輛製造品質上的堅持與努力。

國瑞汽車今後也將持續善盡企業責任,推動各種回饋社會之活動。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