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賽事常勝軍KTM 2016最新車款690 DUKE R、1290 SUPER DUKE GT、1290 Super Adventure 橘色風暴震撼來台 

來自於奧地利的KTM(全名稱KTM Sportmotorcycle AG),以製造越野機車馳名,具有優越的性能與工藝技術,KTM車款參與許多賽事活動,是比賽中的優勝常勝軍,即將推出2016全新車款新品,為2016帶來不同嶄新風貌。台灣總代理安東企業於今日(6/16)在ATT Show BOX將旗下兩大重機品牌TRIUMPH與KTM舉辦聯合新車發表記者會,KTM特別邀請溫昇豪帶領模特兒們,展演KTM 2016 690 DUKE R、1290 SUPER DUKE GT、1290 Super Adventure三大車款,此次新車款,不僅再度展現KTM具有優越操控性能的街車690 DUKE R,表現出KTM強而有力的優越馬力與頂級配備,更發表出兩款適合長途旅行的重機休旅車款,展現KTM具有長途騎乘的舒適與安全性能的不同風貌,讓騎士們在騎乘中,享受快速與舒適安全的騎乘感。

 


(KTM 690 DUKE R車款,售價:598,000)

KTM 690 DUKE R在引擎上採用全新研發的LC4單缸式引擎,並增加了一個全平衡曲軸來消除震動;在馬力部分,也增加至75匹,在加速過程更加得心應手,同時也是第一台符合EUR04環保規章的車種;車身採用輕量化編織車架,讓車體重量不到148kg,是相當輕巧的一台車款,讓操控性能變得更加精準敏銳與穩定;車款增加了循跡系統、騎乘模式、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讓騎士們能夠更安全輕鬆駕馭690 DUKE R。

KTM 1290 SUPER DUKE GT與1290 Super Adventure適合長途旅行的休旅車款,也是KTM今年展現不同風貌,將往更全方位車款走向,現場模特兒詮釋KTM車手,演繹兩款車款,KTM 1290 SUPER DUKE GT是由1290 SUPER DUKE R所延伸出的休旅版,在引擎性能上,使用自家KTM 1190 RC8 R的LC8引擎,具有強大的動力、扭力,運轉也更加順暢,車身採用鉻鉬鋼編織車架,讓車款更加輕盈,絲毫不因休旅車款而影響KTM最引以為傲的卓越馬力。

在外觀造型上,安裝更大的油箱及風鏡,因應長途旅行中使用,並兼顧騎乘長途時的舒適與輕鬆度,不失KTM熱血精神;在操控設計上,擁有騎乘模式切換、循跡系統、胎壓偵測、Brembo煞車系統、退檔防滑與上坡輔助系統等多項豐富配備,讓長途騎乘更具安全,是一台兼具熱血、舒適以及安全於一身的完美車款,相信帶給消費者更多不同的體驗樂趣。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採用KTM 1190 RC8 R的LC8引擎,是目前最先進的水冷75度雙缸四行程,排氣量也擴增到1301 CC,絲毫不輸一般街車擁有的強力馬力;車款也採用最新科技,像是:LED轉向輔助、騎乘模式選擇與半自動電子避震,方便騎乘中操控,同時也擁有完善的安全輔助配備:穩定煞車系統、胎壓偵測、方向燈自動關閉、退檔防滑系統、上坡輔助系統等多項安全系統,讓騎士們在騎乘過程中,享受極高的安全防護。

為了達到全方位的長途旅行,1290 Super Adventure更貼心提供因應不同環境氣候所需的設備,包含:大容量的油箱、定速巡航系統、可調式風鏡、加溫握把、坐墊以及可拆式置物箱支架,除了兼顧安全的配備外,更擁有多項設備,是一台面面俱到的全方位車款,讓騎士們更安心舒適的享受旅遊過程。


KTM 2016 新車發表,現場邀請溫昇豪展現KTM賽車競技的極致性能。


TRIUMPH、KTM 2016 新車發表記者會,貴賓合影(由左至右):KTM國外代表-Mr. Kevin Strassmeir、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周佳君女士、溫昇豪、丁春誠、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江裕仁先生、TRIUMPH國外代表-Mr. Mark Mcconnell。


TRIUMPH、KTM 2016 新車發表會 雙雄『車』拚 丁春誠 VS 溫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