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推出最新的Agera RS1,並準備讓它在紐約車展上亮相!

圖中這輛車是新的Koenigsegg Agera RS1,也就是瑞典超跑車廠的最新超跑作品,該車會在紐約車展上進行公開首演。

Koenigsegg表示這輛車是Agera RS客製化車型的最新力作,「RS1」之名是車主特別為其取名的。

 

這個等級的車款客製化細節當然是鉅細靡遺的,因此車主和他的兒子「堅持要餐與整個設計和打造過程」。

外觀主色調是Arctic White白色,並在一些地方像事前翼、側裙、後下導流器、以及後尾翼加上一點藍色作為點綴,這輛Agera RS1也加入了為數不多的美規Koenigsegg客製化家族的一員,車內則用亮色系的藍色Alcantara麂皮作為主軸,並結合一些亮面碳纖維飾板及氧化鋁材質做為對比。

該廠出品的動力就是毫無疑問的強悍,這輛車也不例外,搭載一具手工製作的5.0L V8雙渦輪引擎,擁有1,360馬力及139.8 kg-m的最大扭力,這樣驚人的動力都透過一顆七速自排變速箱來傳遞,如此搭配能讓RS1在2.8秒內完成0-100 km/h加速,並在12.3秒內加速到300 km/h。

Koenigsegg說RS1配置所有的液體之後,車重僅有1,395公斤,最大還能以1.8G的側向加速力道過彎,這都歸功於該廠特殊的前後懸吊骨架及主動式阻尼,而車體的主動式空氣動力機構當然也功不可沒。

這輛車的性能強大,但其他的舒適配備卻也一應俱全,包括了空調系統、衛星定位導航系統、藍芽、電動調整碳纖維座椅、可調式踏板、液壓式車高升降系統、胎壓偵測系統等等在RS1上通通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