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 瑞典超跑品牌Koenigsegg即將登陸台灣

新年,新消息。國內即將再出現一個新的超級跑車品牌要進入台灣,它就來自瑞典的Koenigsegg!雖然名字有點難念,但喜歡跑車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個品牌。

Koenigsegg的台灣總代理由經驗豐富,目前代理義大利Lamborghini超級跑車與英國Lotus跑車的嘉鎷興業取得。雖然嘉鎷興業没有透露太多細節消息,但品牌的發表時間與車輛的引進將會在2016年,且嘉鎷興業也會在近期公布更多的相關資訊。

 

 

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在1994成立的Koenigsegg汽車品牌,其總部位於瑞典Ängelholm,這家瑞典車廠致立於打造世界最快的超級跑車,旗下的產品更是金氏世界紀錄的常客。

嘉鎷興業並未透露未來引進的車型,但没意外的話應該就是Koenigsegg旗下的AgeraRegera

Pre-Event 

 

 

[Source:嘉鎷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