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下Koenigsegg Regera?先準備個210萬歐元吧!

Koenigsegg Regera已經準備進行銷售,而英國經銷商售價為…210萬歐元(折合台幣約為72,772,562元)。

 

 

這部夢幻超跑自從今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展露頭角以來,一直是許多人引頸期盼的焦點。人們除了期待它出現在路上叱吒風雲、當然也很想知道它到底賣多少錢、又是何許人能夠重金將其購入。現在,英國經銷商 SuperVettura開了 2,100,010歐元的高額價碼,如果下訂,可以在2016年12月進行交車。

讓我們回顧一下, Regera搭載著 Koenigsegg Direct Drive系統,該系統結合了5.0升V8引擎與三組電動馬達;根據瑞典原廠表示,綜效輸出可達1500匹馬力。儘管 Koenigsegg Direct Drive系統讓車種有所增加,但大量應用碳纖維與輕量化材質的它,車重還是能控制在1420公斤。

SuperVettura還提供了含稅價 1,920,000歐元(折合台幣約為66,534,914元) 的 Agera RS,如果買家預算不足,它也能作為退一步的選擇。

Source: mobile.de與Motor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