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大戰開始! Koenigsegg Regera量產版強勢登場,對手指直Bugatti Chiron


在去年還是概念車的時候,Regera作為一輛「megacar」的雛型就已經驚駭世俗,現在終於準備迎接它的第一位客戶。

 

根據瑞典製造商表示,為了讓Regera能順利量產,做了不下3000次以上的嚴苛測試與改變,包括冷卻水、機油和燃料,使得整體車重僅為1590公斤。而乾重則為1470公斤。

Koenigsegg Regera外觀上為了迎合高速所需的空氣力學表現,使得整體車型設計非常流線且低趴,並散發一股侵略緊湊的特質,不過在車艙部分,並未因此而犧牲日常所需的操控介面,在兩座緊密包覆的賽車座椅上有著電動調整功能,並附上記憶功能,而在中控台上則新增車載影音娛樂資訊整合系統觸控螢幕,同樣能與Apple CarPlay與Wi-Fi做有效的連接,同時也提供智慧手機無線充電的裝置。

Regera的動力系統是搭載5.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三組電動馬達,配合專利液壓耦合變速系統,使得綜效最大馬力超過1500hp,最大扭力更一舉突破204kgm的境界。

而Regera從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僅需2.8秒即可完成,另外0-200km/h在 6.6秒,最後0-300km/h更僅在10.9秒內,即便原廠並未公布極速是多少,但相信超過400km/h是可以輕易可以到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