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部Koenigsegg One:1嗎?只要600萬美元就能帶它回家喔

這輛史上第一部的Koenigsegg One:1在過去的12個月裡出售過兩次,而現在它又要上來尋找新主人了。

「三」這個數字可能是這部瑞典奇珍異獸的特別數字,這部開發編號#00的概念車是隨後六部量產車型的基礎。

 

自從我們上次報導以來,這部屬於「Megacar」級距的超級跑車目前的行駛里程是7,100英哩(11,426公里),不過狀況依然十分良好,而且根據Koenigsegg的授權經銷商SupereVettura表示,這部車在售出的時候會交由原廠做大規模的翻新動作。

這部也是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展出的One:1,同時也被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和他的技術團隊用來開發測試一些實驗性的新技術,像是主動式底盤、主動式空氣力學、可變渦輪幾何、3D列印的鈦製零組件、以及渦輪外殼的設計等等。

歸功於它那火箭般的1,360匹馬力與1,371牛頓米的扭力,到目前為止,這部車仍然是SuzukaSpa Francorchamps賽道的量產車單圈紀錄保持者,One:1的0-400 km/h加速成績能在20秒左右完成,而且還能繼續加速到450 km/h。

至於售價方面?數字是600萬美元,這可能也很適當地解釋了為什麼它還沒找到主人,不過考慮到這部車在歷史上的豐富成績以及只有其他六部量產車跟他同型,在未來它的行情或許還會上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