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門檻降低,Koenigsegg考慮在新創子品牌中推出較為親民的車款?

推出許多經典跑車的知名車廠Koenigsegg,其創始者宣布,他們正考慮在未來推出更多較為親民的車款,往後或許有入手門檻較低的可能。

接受Car Throttle採訪時,該瑞典汽車品牌的創始者Christian von Koenigsegg表示,他們使用高端的技術來成就像是Agera RSOne:1以及Regera這樣的經典作品,最後還是可以普及應用在更多的普通車款上;不過,所謂的”普通車款”將有可能誕生於一個新成立的子品牌,而"Koenigsegg"這個名字將保持在經典跑車製造商的這個領域之中。有趣的是,該公司的創始人也有考慮到是否要結合其他車廠來研發這些新車款,但現在要深入處理這些事都還言之過早。

 

 

在那之前,Koenigsegg將致力於研發他們第一部四門車款、並預計於未來五年內推出;而類似Porsche 911這種相對級距較小的車款則已經確定從研發考慮中排除。

在這次接受Car Throttle的採訪中,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也表示,儘管該公司已經開始應用混合動力技術、他仍舊相信作品還有很多尚未開發的潛力;比如使用性能更強大的電動馬達和更輕的電池,這些做法都可以讓車輛更上一層樓。

[Source: carthrott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