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Agera的接班車款將與Regera一同支撐這間瑞典車廠

Koenigsegg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Regera」油電混合超級跑車時,全世界的人們都以為這輛車是「Agera」的接班人,而且會是一部偏重於豪華GT跑車的車款,然而,事情可能不是如此。

而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該廠創辦人Christian von Koenigsegg透露說當Koenigsegg完成了「Agera RS」的25輛生產作業之後,他們會製作最後三部車款來結束整個Agera車系,在這之後,該廠將推出全新的車款來接替Agera的位置,並與Regera一同支撐整個Koenigsegg。

 

不過這部全新的車款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任何的資訊被透露出來,但我們認為這部車將循著Agera RS的腳步,也就是結合了超強增壓引擎與極輕量的碳纖維車體這兩項武器,也如同Agera一樣,這輛車應該會著重在超水準的性能表現,這麼做能讓該廠的油電混合超跑Regera更專注於扮演豪華、舒適GT跑車,並與同級距的Bugatti Chiron一爭高下。

目前,這間瑞典車廠每年只生產25輛車,所以在2020年前我們可能都沒辦法看到這部新世代車款的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