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黑白寫實的拍攝手法向Agera RS那447km/h的極速致敬!完全真實捕捉。(內有影片)

能夠參與「極速殿堂」競速的車型在世界上佔少數,畢竟要突破400km/h以上的等級,大概也就剩Bugatti ChironVenom F5這類型的「癲狂超跑」!而在不久前,Koenigsegg Agera RS一舉打破世界最速紀錄,為自家車型創下了全新里程碑,更在整個超跑界投下了一顆強力的震撼彈!

 

而為了讓這份紀錄能夠永垂不朽的被保留下來,日前Koenigsegg與瑞士知名相機商Hasselblad合作,用100-megapixel HB H6D相機捕捉了一系列關於Agera RS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的照片。

這一系列的照片全都由一位知名攝影師Toshi Oku負責,以特殊手法拍攝了五張以黑白風格呈現的精緻照片,而地點就位於創下447km/h最高極速的內華達和Pahrump之間的160號公路上,那唯美的寫實風格與拍攝技巧實在令人流連忘返。若你有興趣,也可點取下方的影片,內中描述這位攝影師如何捕捉到這一系列令人讚嘆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