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Agera RS在測試期間發生車禍 駕駛和乘客住院!

680 

不久前,一輛Koenigsegg Agera RS在瑞典Trollhattan的一條賽道上發生車禍。當時這輛Hypercar正在進行振動測試,因為在量產完成後,交車給客戶前都要進行此項測試。Koenigsegg的測試車手在屬於瑞典國家電動車輛(NEVS)的潮濕賽道上失去了對車子的控制權。

事故發生後,測試車手以及乘客都被緊急送到醫院,不過不久後就出院,所以現在兩人都安全無恙。至於這輛Agera RS,其車體已經損壞,但是Koenigsegg說,車輛的結構完整性在第一次評估中似乎是完好無損的。此外,工程師還沒有發現任何可能由於碰撞造成的技術問題,但他們將進行進一步的檢查與分析,以查明車身是否有問題存在。

 

由於Koenigsegg提到他們正在使用NEVS的設施來測試準備送往美國的車輛,因此,這輛Agera RS應該是美規車。同時,Koenigsegg正在自己位於Ängelholm的測試工廠對其量產車進行最後的調整。

Agera RS的主要黑色車體與金色的飾條類似幾個月前在日內瓦車展上展示的定制“Gryphon”車型。去年,Koenigsegg向歐洲客戶提供了另一款定制的Agera RS,名為“Naraya”,而且還有一個黑色和黃色的組合車色。

總共生產25台,所有的這些車型都共享一具5.0升V8 Biturbo引擎,在重量為1,295公斤(乾重)的Hypercar擁有1,160hp最大馬力130.6kgm的最大扭力。

這輛出車禍的定制Agera RS應該能活著看到未來,只是他的主人必須耐心等待它完全修好的那一天。

[Source:expressen.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