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布局 Skoda將在2017年進駐亞洲韓國與新加坡等市場 

隸屬VW集團下的捷克品牌Skoda有心拓展全球市場,除了早已虎視眈眈看上美國龐大的商機之外,甚至發起目標要在2025年將市場擴大至120個國家,其中還包含了亞洲等尚未駐進的國家。

 

早前,Skoda陸續在美國註冊SuperbOctaviaYeti以及H-Tec等車款的商標,但還是沒有確切的時間證明他們將渡過大西洋。不過與此同時,Skoda首當其衝的目標竟然是要在12個月內進駐韓國和新加坡市場。

根據Automotive News表示,Skoda發言人認為韓國市場最有可能的上市時間最晚訂在明年,此舉動有望恢復Volkswagen在韓禁售的窘境。另一方面,Skoda一直沒有受到排放醜聞的影響,還一直持續地為品牌推出陳新發表了首款7人座休旅車Kodiaq。Skoda執行長Bernhard Maier表示休旅車是最有實力擴展新市場的車款,但並沒有表明新市場是哪個國家,不做假想肯定是在說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