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改裝有寬體翹楚Liberty Walk,兒童車改裝也有手法同樣精湛的KidStance

KidStance是一間對兒童車做各種修改的公司,經過一些精心的創作與打造之後,能讓你的小孩開著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車款成為注目焦點。

 

就像Liberty Walk與其他許多車輛改裝廠一樣,KidStance會選擇各種標準版的兒童車作為素材,不論是Tesla Model SMcLaren P1、或是Lamborghini Aventador,然後再將其作各種外觀與內裝的改造,最後做出能吸引客戶目光的酷炫作品。

這間公司是由Denver Pettigew Jr和他的妻子Vicktoria一手創立的,總部位於美國佛州的Fort Lauderdale,他們能完成幾乎所有客戶的要求和想法,前提是要付得起客製化的費用。

在Fatherly的面訪中,Vicktoria說該公司修改一輛兒童車的費用平均為$1,700美元(約52,000台幣),但他們也有製作過經典的老式Porsche 911,要價$5,000美元(約15萬台幣),她說最受歡迎的改裝項目是降低避震器與訂製輪圈,當然,若熱愛車輛的老爹不滿足於此,KidStance也能裝上任何所想得到的配件,像是可調式氣壓懸吊、新的燈光、甚至是Rolls-Royce的對開式車門。